close

 

 

上次看到朋友的FB在PO

原來85度c 有這麼一款有趣的咖啡

害我一直很想嘗鮮看看

今天終於跑去喝了

 

 

 

雖然雀躍地想去點餐

不過85度c的店員真的超冷淡的

果然跟星巴克不一樣

 

 

雖然星巴克常常被人家罵東罵西

說現在的夥伴態度越來越差,飲料越來越貴,drinkcall也都不call了

不過我想不是每間門市都是這樣的

就像有些版友都會護航的一樣

其實還是有少數的門市有群熱情的夥伴認真地想讓顧客有個美滿的體驗

只是現在的夥伴參差不齊的條件還有每家門市管理的要求不同

所以造成每間門市都不一樣的做法?

但是還是有很棒的星巴克門市唷

 

 

阿~離題了

 

 

 

小小的失望

但是我想不是每家店都會熱情的招待客人

但我想好的店家一定是客人源源不絕

不好的店家就生意越來越冷清囉

反正我在這次的購買經驗中

覺得那個店員不太鳥我= =?

算了

 

 

然後就在我問他說"海岩咖啡 冰的好喝還是熱的好喝阿?"

他回答我說"這種天氣應該要喝冰的吧"

阿~說的也是

不過我希望聽到店員可以跟我分享熱的好喝還是冰的好喝阿= = 

顯然他沒這個意願分享

所以我只好點了冰的

 

 

 

等待的過程

其實我都有偷偷觀察他們做飲料

雖然我不知道加了啥東東

可是當我看到他們的咖啡機動也不動的時候真的有點失望

尤其看到店員把一把死掉的shot到進製作飲料的杯子裡時更失望

為什麼不給我一把新鮮的shot(哭哭)

果然還是有差別 

 

 

 

拿到冰的海岩咖啡的時候迫不及待地吸了一口

不是應該會有點甚麼鹹味之類的嗎

可是第一口嘗起來感覺就是個味道很淡的拿鐵~囧

所以我就回頭又點了第二杯~跟他說我要一杯熱的海岩咖啡

 

 

 

 

看店員做咖啡的時候我又失望了

他們的咖啡機還是沒有動靜耶

然後店員從另一個鋼杯中到了shot出來

呃.......到底是一次做了多少濃縮放在那裏阿~

呃.......你們不知道咖啡還是新鮮的好喝嗎(哭哭)

好吧!!!但是熱咖啡竟然一點奶泡都沒有(因為他們都沒有蒸奶~讓我失望到極點)

難不成是卡布奇諾才要蒸奶嗎?

阿~下次我來買個熱拿鐵看看他要不要給我一點點奶泡

 

 

 

 

在我心中無限的OS的時候,咖啡好了

我的冰咖啡也喝完了XD還有一杯可以喝~哈

 

 

重點來了

海岩咖啡tasting的心得

 

 

冰的海岩咖啡喝到要沒了才喝到鹹鹹的味道

不知道是冰奶泡鹹鹹的還是...海鹽沉在底下?

海鹽味道很不錯~不過下次我可能會先仔細攪拌均勻再喝

不然就最後才喝到海鹽的味道

 

 

 

熱的海岩咖啡的失望比較大

可能是接在冰的咖啡後面喝的關係

照理說~熱的咖啡應該要比冰咖啡更能顯現裡面調味的味道

就像是一樣的糖漿量~但是熱的喝起來理所當然會比冰的甜一樣

但是熱的海岩咖啡喝不出甚麼明顯的鹹味

還是甜鹹綜合我也不太清楚

害我一度以為他只是杯單純的拿鐵

更讓我以為他跟冰的咖啡一樣是要喝到最後才會喝到海岩的味道

事實證明

我錯了

果然是杯很不起眼的拿鐵

最後也沒喝到甚麼特別的味道

 

 

 

並不是說它不好喝

不過讓我失望蠻大的

我以為只少會有甚麼特別的味道?

阿~什麼都沒有

下次我去買的時候應該只會買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