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滿的知識與收穫










今天第一次與夿拉相約

位在新店市公所捷運站附近

一家小小明亮的咖啡廳

但卻藏著巨大的秘密















因為記錯了上課的時間(以為是七點)

六點多就從學校出發

最囧的是

很久沒有迷路了

但我今天竟然在學校副近迷路!!!很扯

其實是

上網查了要坐的公車905

明明在坡心

卻很扯!!坡心竟然有兩個??

所以走了很遠結果又繞回學校還走錯到對面!!!

光找站牌就找了半個小時有吧!!

腳很痠有點累

然後一路晃蕩

直到快七點半才到夿拉

幸好課程是從七點半才開始^^




















今天聽到很多很棒的東西

還有跟人互相分享還有小戲劇

真的太感動了

都哭哭了

有點點不好意思

感情過剩XD

明明就是別人在演干我什麼是阿~哈

然後討論很多東西也收穫很多

最後還是有回家作業

馬上就發現可以討論的主題囉XD

但是‧‧‧‧‧‧感覺會有點麻煩

心中那一塊




















本來以為上到十點

可是莫名就是停不下來

一直講一直講到十一點

眼看就快要回不了學校

只好硬著頭皮說要回家

下次

會勇敢的說出來

本來是搭公車

可是這麼晚了只好搭捷運~"~

不過不過

很幸運

感謝好心的Henry騎車載我回學校還借外套給我穿

路上也聊了很多很開心~哈

其實Henry沒有想像中的安靜唷

話也很多~呵呵

不過情感表達超級壓抑倒是真的

而且快要到學校的時候因為我說沒看過台北的夜景

竟然馬上就騎車車帶我去民權大橋

不過橋上夜景還好就是了

最喜歡的還是花蓮的夜景^/////^




















呼哈~

今天真的是超忙碌又充實的耶

重點是腦袋裝了很多新的又很棒的東西

明天下午要去4C找Parvati分享^^

現在頭腦還糊糊的~呵

等明天全部分享清楚之後再來寫心得吧!!










現在趕快洗澡睡覺

明早有洪老大!!!

別再失眠囉~拜託

我的室友都在打呼了說>"<




















期待下禮拜跟夿拉再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