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摩斯根本就是每天在大掃除嘛!










因為要考丙級的關係

所以只好找工作了

因為有點迫切而工作又不是這麼好找

學校對面的摩斯漢堡再徵工讀就傻傻跑去啦!

想說打工除了賺丙級的學費

之後還可以不用和家裡拿錢了

然後還要存錢、還有畢製基金跟學貸

所以又開始我苦命的打工生崖!!!

(我現在有點懷念圖書館工讀了)










從以前就很喜歡摩斯

環境乾淨整潔、東西也很好吃、氣氛又好

不過捏

從開始打工到現在

需要學習的東西有夠多

好不容易在最近店長覺得我可以用了

於是開始站櫃檯還有送餐

而且應店長的要求

星期三和四都要做到打烊班





點餐到現在都還不太熟悉

我老是找不到按鍵所以手忙腳亂

而且一開始都還是會有點緊張

送餐跟收拾客席倒是挺拿手的!

最累的還是做打烊班了!

上星期有也做過一次,不過只有收拾櫃檯

今天就真的把打烊班要收拾的事情都做了

滿身大汗的捏!!!


"摩斯根本就是天天在大掃除麻"


所有的東西都要擦過都沒有髒的痕跡唷!包括桌椅

地板全部都要掃過拖過!連桌椅下面都要

而且進出最多人的一樓還要拖兩遍

光外場就忙死我了!!!

廚房也很誇張

每次都看他們再刷地板,然後所有的東西都要刷過=口=

所以打烊班都非常非常的累而且都會超過12點

害我每次都趕著門禁

好怕哪一天我回不來唷~"~





然後當天沒用完的食材呢!

當然就是丟掉啦!!!

展示櫃的沙拉我第一天就丟了十個=口=

超誇張的,雖然都不知道店長他們後來有沒有自己收回家

不過真的很想說可不可以給我帶兩個回去捏~"~

在摩斯打工除了有員工價以外呢

其他福利好像都沒有吼

而且也不可以偷吃東西!!!

絕對是吃不到的。

第一我還沒做到內場

第二所有餐點都現點現做而且都有固定的量

所以也不會有什麼像麥當勞一樣炸多的東西還可以帶回來

有時候冷一些的餐點或做錯的飲料就是"丟掉"

(感覺真的是要遭天譴吼)

連熱紅茶跟咖啡都不能放超過半小時

就算新泡的那一壺咖啡只有賣一杯

超過半小時照樣要倒掉耶!!!

看到這麼多浪費的行為真的是很恐怖~"~











說了這麼多

總歸一句

摩斯真的有夠累~"~

都不知道我能堅持多久

不過

要吃速食的話絕對是比麥當勞或肯德基好太多了

推薦給大家










環境整齊又乾淨

服務態度好到爆

餐點全部現點現做而且都有品質優良管理

欸欸欸~~~

這都是用我們辛苦的勞動換來的

所以下一次尖峰時段

等餐等太久的朋友請多多體諒我們吧(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